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倪安东-散場的擁抱






歌手:倪安东
曲:苏俊沅
词:姚若龙
编曲:JerryC

从妳的眼角慢慢地明了

我能做的很少

原来妳藏着伤但不想和我聊

妳选的电影像某种预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后流着眼泪坚持独自走掉

散场的拥抱我还在燃烧

但妳心里的浪潮拒绝让我看到

妳煎熬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妳留着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却撕掉不要

呵护地祈祷温柔地讨好

爱能让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浪漫得不肯逃

散场的拥抱我还在燃烧

但妳心里的浪潮拒绝让我看到

妳煎熬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我们和你们不能比较

但我的爱多强悍出乎妳预料

散场的拥抱我还在燃烧

但妳心里的浪潮拒绝让我看到

妳煎熬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我比妳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