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张智成-末日之恋


歌手:张智成
词:张思尔/施人诚 
曲:林俊杰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 
给妳一过了今夜 
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 
爱妳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妳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 
给妳一过了今夜 
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 
爱妳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多想永远拥抱妳

我感受到什么在剧烈颤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别让任何事情打断我看着妳
 最后一次看着妳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妳
多想永远拥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